宁洛_佛系导随人

儒雅随和,小嘴抹蜜,口吐芬芳。
主FF14,全职,最近入了JO坑。
杂食,荤素不忌
微博:苏青瞳wmx
自家cp@柠檬菁的蜂蜜菊

【血族bloodline】地晦天阴(主辉刃,可能有南鹰拉隆)02

✘嘿久违的我来更新了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
✘既然你们都说他挺萌的,我就把他正式加进来做个助攻~♪(^∇^*)

✘不知道你们看完这章会不会发现一个问题……考验你们眼力的时候到了!o(一︿一+)o












《地晦天阴》

by宁洛

02

灰者希望这样的生活永远持续下去。

心情好了去欺负欺负夜壬,心情不好去收保护费打人,兄弟们团结有爱积极进取乐观向上……

等等,哪里不对。

嗯,永远持续下去是不可能的,顶多还有两年。毕竟整个初中也就三年,而灰者现在已经初二了。

况且灰哥能通过中考吗?

夜壬虽说成绩不算好,但考上高中还是可以的。

很快就是一年过去了。

灰者初三了,夜壬也初二了。

这一年中,灰哥成功地发展成了一只深度没头脑。

夜壬成功地发展成了一只深度中二病。

【进入剧情】

“我叫夜壬,虽然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初二学生,但这不过是我的假身份罢了,

我的真名叫夜刃,吸血鬼猎人夜刃。

——不管多强大的超自然生物在我面前都不堪一击,

你这种弱小的人类就更不值一提了。”

被灰哥揪着领子要保护费的夜壬想。

“灰哥,夜壬这小子怎么一直盯着咱们不说话啊。”旁边的小弟问道。

宁洛在灰者身后一脸的心累:一年过去了,大嫂的心思越来越难懂了……

【求助】我们老大喜欢的人心思越来越难懂了,老大和他还都是个傲娇,怎么办?急,在线等!

“那咱先翻翻他的包。《吸血鬼猎人D》第三部?”

“他小说看太多所以才神经兮兮的啊。”

“这个是mp3还是手机啊?”

“笨蛋!你没见过智能手机么,这小子还真有钱啊。”

翻完包,灰哥一众兄弟准备离去。

“他怎么用手指着人然后又不说话啊?”

“反正也拿到钱了,咱们走吧。”

没走几步,宁洛突然开口:“等等。”

众人一齐看向宁洛。

“别这么看着我,我这次又不是要作死……”宁洛汗,“你们先走,我去找夜壬那小子谈谈。”

“和他谈什么?”

“哎哥谈的可都是高深的东西,跟你们说了也听不懂……”

宁洛,卒。

宁洛往回走,发现夜壬和一个淡紫色头发的女生聊的正欢。

卧槽蛋儿这样不行!

大哥的幸福怎么办?!

于是宁洛从背后拍了夜壬一下:“嘿,夜壬。”

“卧槽谁?!”夜壬被吓了一跳,一回头,“嗯?你是……灰者,哦不,灰哥旁边的那个……”

别得罪大嫂别得罪大嫂别得罪大嫂别作死别作死别作死……宁洛心里弹幕刷屏,摆出一个自认为看起来比较温和礼貌的笑容:“你好,夜壬,我是宁洛,灰哥的百度手机助手……哦不,得力小助手。这位是……?”看向紫头发女生。

“你好,我是小壬的姐姐夜莱。”紫头发女生头上有一根呆毛,转啊转啊转。“你找小壬有什么事么?”

“我想跟他单独谈谈,可以吗?”

“嗯……”夜莱看了看宁洛比夜壬也强不了多少的小身板,心想应该也打不起来,“那好,我先走了。”

夜莱走远,宁洛摆出一副慈祥的笑容:“小壬啊……”

夜壬寒毛倒竖。

“……咳,就是跟你谈谈……关于灰哥的事。”宁洛清了清嗓子,“对于基佬,你怎么看?”

夜壬沉思了一下,答道:“嗯……不讨厌,反正别找上我就好。”

大哥,你还任重道远。

宁洛在心里给灰者点了根蜡。

“你觉得灰哥他人怎么样?”

“……还好,就是总拿我的钱……”

嗯,情况不算太坏。“那我就放心了,没什么事了,再见。”

“……再见。”

所以这次谈话到底意义何在?!
















23333333

评论(1)

热度(18)